“虽然声音很像,但他不是威斯克。”
从声音来看几乎完全一样,是有人改变声线,改变成威斯克的声线来狐假虎威吗?
谁有哪个胆子?威斯克可不是心胸多么宽广的人啊,要是遇见假冒自己的家伙,是一定会出手的。
而且这话也不像是威斯克能说出来的,不如说这个神秘的负责人根本就没有打算掩饰自己的存在,这怎么可能是威斯克?
威斯克这人在达成目的之前,是最擅长隐藏的,即便是在南极和俄罗斯,也是速战速决的类型。
不可能搞出如此张扬的行动,更别提是大张旗鼓的进行了,他巴不得在自己的目的达成之前存在感低一些呢。
更别提最重要的是,这个声音根本没有提克里斯的名字。
根据这一点,克里斯就确信他不是威斯克,威斯克面对自己这个老熟人,怎么可能不出来说两句话呢?
根据心理分析来讲,说这话的人简直就像是个小孩子一样,威斯克从来不会在语言上炫耀自己的强大。
而这家伙,看起来就像是刻意向自己等人展示肌肉,想要以此吓住自己?
真是无知的行为,这种对手,往往才是bSAA最喜欢的突破口。
那个声音没有停下,声音继续从中发出
“如果你们够胆量的话,就继续追过来吧,我泽诺会在抵达实验场地前就将你们全部解决,来证明我才是最优秀的。”
话音一落,在场的所有bSAA,包括霍修本人,都已经愣住了,他们的心中不禁同时升腾起了一个想法“泽诺是谁?”
有这么个人吗?一开始霍修也想不通,但是仔细想了想,就释然了。
估计是生化危机九新出的反派吧,霍修穿越之前生化危机九还没有发售呢。
而根据霍修的了解,卡普空以设定为食,在生化危机九重新搞个威斯克复制体似乎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。
但是,这家伙的智力怎么感觉比真的威斯克还要低啊,给人的感觉就毛毛躁躁的。
有一种急于证明自己,会被人忽悠成傻子的感觉,所以他到底哪里来的自信?
他真的不是什么卧底吗?居然真的就打算发坐标把自己等人引过去,然后打败自己几人?他到底是怎么想的?没有考虑过自己会输吗?
事实上,泽诺还真没有考虑过自己会输的情况。作为威斯克的复制体,他最讨厌的就是别人认为他不如本体。
即便是艾克塞拉那个混蛋女人,在面对自己时都没有一丝的谦卑,她到底是怎么敢的?
他要证明自己,他要证明自己比那个所谓的本体,阿尔伯特威斯克要更加优秀,有资格成神的,应该是自己才对!
本体有的地位自己也要夺取,然后,自己就要取代他的一切计划,他很清楚,威斯克把克里斯视作宿敌;
所以泽诺就是想要把克里斯他们引诱过来,然后蹂躏虐杀至死。
再把录像发送给威斯克,看看他视作宿敌的家伙,在自己面前究竟是多么的不堪。
证明自己远远比他优秀的多,所以,他们必须要过来才行。
如果他们连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能力都没有,那泽诺只会认为威斯克真是个废物。
这种货色,居然能够被他视作宿敌?真是可笑!
至于威斯克本人是否知道这个复制体的异想天开?当然是知道的。
在联盟倒台,布兰登死后,他就想办法把自己的这具复制体从联盟手中弄了回来。
好歹也能当个可用的战力,虽然脑子不太好使,但是力量层面还是没什么问题的。
就凭这家伙的智慧,扳倒不了自己,这家伙的傲慢也不会让他有赢过克里斯的机会。
因为威斯克就十分了解克里斯,克里斯不是这么容易被打倒的人。
如果抱着傲慢的想法去和克里斯战斗,那么即便是自己也是赢不了的,而这就是威斯克对于克里斯的尊重。
嗯,这家伙就当作克里斯的垫脚石好了,作为克里斯踏上这片土地的第一份贺礼。
作为基祖祖地区的运营人员,泽诺已经运营的挺不错了,现在,他的任务要结束了。
相比于埃尔文这种有小心思,并且懂得趋利避害,明哲保身的精明人,泽诺这种自认为聪明,但实际上被卖了还帮着数钱的傻缺对于威斯克来讲才更容易利用。
他以为自己掌控了基祖祖地区,但实际上,他只负责卖出商品,至于商品开发什么的,都是自己制定的研发清单早就已经安排好的。
本来他想要在矿山就做个了断的,作为体内同样有着病毒的人,泽诺当然发现了微型追踪器。
但是傲慢就让他不屑于去拿掉追踪器,区区普通人,自己有什么可在意的?但是他就感受到了庞大的威胁,所以才选择了撤离。
因为泽诺虽然确实莽了一些,但是他毕竟脑子没有生理意义上的问题。
所以,在面对有可能威胁到自己生命的存在时,果断的选择了跑路。
那种感觉绝对不是bSAA能带给自己的,所以,自己依旧可以证明自己。而选定的决战地点,就是尼迪拜亚部落的圣坛。
也就是一度被尼迪拜亚人封印的太阳阶梯花坛。
那里作为一切的开始,最适合自己和他们做个了断了,顺带着还可以给自己那该死的本体添堵。
“……他一直这么勇敢吗?还是单纯的无知?”
看着真的把坐标发来的泽诺,克里斯和霍修面面相觑,最终还是克里斯开口才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这什么人啊,哪个犄角旮旯里蹦出来的,之前都没听说过这一号,但是口气怎么这么大,他难道不知道霍修的存在吗?
“不知道啊?到时候交手的时候我试探一下他的底气好了。”
或许就是单纯的无知者无畏吧,就算是真的威斯克本人到了,也不敢和霍修这么说话,威斯克本人到了他几乎都不会和霍修进行交流了,而这就是霍修最了解的事情。
不过,这个叫泽诺的语气这么狂,这家伙该不会是生化危机9的boss吧?不然听这语气自信成啥样了。
那这么看来,自己或许得认真一点了,毕竟霍修现在有信心不输给任何对手。
就算是强大的对手,自己还有队友呢,只要能够试探出情报和弱点,就能赢!
“行,不过我们或许得先解决眼前的麻烦了。”
子弹就从下方射过来,是马基尼,并且是佣兵马基尼,在这里留守的并非没有看守,看起来只是单纯的断后部队罢了。
即便如此,在面对这些有载具的家伙时,还是稍稍有些麻烦的。
好在矿山实验基地内外面并没有什么重火力,更重要的是,自己等人现在可是在基地内部呢
“也不知道是来灭口的还是来销毁资料的。”
两者皆有可能,这就是答案。现在看起来,优势反而在自己这边才对。因为自己等人的脚下,就是矿山实验基地。
也就意味着,自己等人能够比他们更快的获取更强大的火力,就地取用他们的武器,并对他们进行反击。
“道格,戴夫,看守好走廊;谢娃,开启装备库,我和霍修来帮你们拖延时间。”
看起来要打阵地战了啊,克里斯也是第一时间做好了准备。
如果说之前自己等人一直都是进攻方,那么现在看来,自己等人是要做上一回防守方了。
但是克里斯并不会因此感觉不自信,进攻方能做,防守方也能做。
更何况,这个实验基地建立在矿山上,矿山这个地形,本来就是易守难攻的。
“主要选择狙击枪和火箭筒一类的武器,最好不要打偏。”
看着谢娃已经在操作电脑,克里斯还专门强调了一句。
在其他的情况下,他当然是不会说和战斗无关的废话的,但是现在的情况,或者说地形太过特殊了。
矿山易守难攻,是的,但是一个不小心,就容易把bSAA出去的路也给封死了。
自己等人的目的只是消灭这里的留守部队。使用火箭筒一类的装备,可以有效的对于载具造成打击伤害。
但是如果炸偏,炸到山体一类的地方,或者攻击灵活的飞行单位的话,火箭筒就很容易造成副作用。
一旦击中山体,导致了矿山坍塌或者是山体滑坡一类的情况发生;
那么虽然留守部队会被埋葬,但是自己等人的前进速度也会被大大的拖慢,为了保险起见,克里斯必须提醒一下他们才行。
“最后一个命令,利用好优势,除了霍修,谁都不准下去和对手进行地面战!”
高打低才是真正的优势,在高处,bSAA可以利用装备优势来消耗留守部队,留守部队的火力也难以攻击到处于高处的bSAA。
但是如果一旦到地面上,那么被火力覆盖的立刻就会变成bSAA。
以多打少有以多打少的打法,以少打多自然也有以少打多的打法,而以少打多的精髓,正是利用好地形优势和装备优势。
想要进行进一步的追击,就必须破解眼前的困境才行,并且克里斯有预感,眼前的困境,或许只是一阶段而已。
“明白!”